只手烽烟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山繁花朝露映彩衣。

诶哟,真是烦透了喔。
不是很懂xxx的xx,十分不理解。
好吧其实最开始还不能源自于这个。
第一件事就是,和xx吵起来这事,仿佛出现了心理阴影,有没有心魔就不知道了。
神尴尬。
第二件事就是,十分不懂xxx的w,不懂极了,观点不同也不要打着tag…………,诶呀当然我烦起来也不是因为这个………
第三件事就是,我一直都是这样tc,我也容易一阵一阵的,那好嘛我以后不卖安利给你了好嘛,免得最后得一句都是我错哦
第四件事就是,诶哟我不懂诶,为什么xxx能有这么大魔力啊,连以前和我一起psd的一个我觉得都是tc的朋友都开始jp了。
第五件事,或许是炸起来的点,xxx家的x不要打着tag吐槽了好伐,正找粮呢看着闹心极了,屏蔽不看不就好了,你自己也说早就加黑,为啥还去看,大赦天下吗还是找虐啊………
神teme烦。

评论(2)

© 只手烽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