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烽烟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山繁花朝露映彩衣。

借一张拼图来倒点无伤大雅的烦忧。
这本来是个美好的春天。
可是我看见了曾经喜欢的人、说着不适合恋爱的人,突然找了cp,未完成心态就爆棚了。
或者是连平凡之路听着都像是稳定心情,以及失眠。
心里有事就会失眠。








我的多肉感觉要死了,它被人打翻了花盆,根露在外面,救不了?




其实我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可我却毫无安全感,直到失眠,也不需要谁。


反正都会被自以为足够了解我的人,理解为我可能又矫情、犯病、状态不对。对嘛,我一直惯出来的结果,我自食其果,我毫无怨言,我要被自己逗笑了。

我就是恋旧,那能怎么样。要是觉得我上纲上线,我可以不厌其烦的找你解释,除非你不想听不想解决。
其实也没什么。

说点开心的。

好像图上俩人,我给我冷发,冷第一反应在一起!好像大概还在这俩坑的也没几个了。

“我在落下樱花的春天里想你,而你恰好回头。”

评论
热度(1)

© 只手烽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