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烽烟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山繁花朝露映彩衣。

1.13

我不得不说我自己简直是作死不要钱好吗。
放张美丽的夕阳舒缓一下心情。
打着鸡血作着死,因为屋外零下十多二十度就不乐意出门修电脑的我就这么拖着个半不好事的本子摸着鱼,还干着正事。
开完会各项都搞完帮朋友也弄完一点事一看表都她娘的一点了。
胳膊和头都隐隐作痛,整个人脑海里只剩下了咆哮体:先帝都说他能!!你说他能不能!!!!向宠说:我能。他真不是移动广告啊!!!
嗯……打着鸡血,催所谓的意思只要就是催一催。
还有应援MV是一定要做的,死线是年前吧。
诶呦嘛我真的略累但是睡不着总觉得事没干完…………
人生真是……如雪啊…………(躺

评论

© 只手烽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