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烽烟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山繁花朝露映彩衣。

已经不算焦虑的范畴了。
我可以爆肝作死不睡觉但是第二天那八小时的课怎么办。
还是别变了我有点受不住。
和文字亲和力越来越差,什么都废一句话写改五六次,什么时候这么纠结了。
选择恐惧症日趋严重。
不不不我不做选择我要按部就班。
可是我没时间。
时间现在比生命重要。
好吧就这样把我努力还债,努力做到最好,我已经说不出保证了我只能说努力。
人家都是越写越好,我觉得我越写越烂。
静一静好了。
现在这个样子,我觉得挺讨人厌的。
我什么都不会就好了】不那样我会更讨厌自己】
不想了。

评论

© 只手烽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