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手烽烟

当我再次看到你,在古老的梦里,落满山繁花朝露映彩衣。

7.22

大约是太过于急躁了。

三次元的事儿又逼得紧,每天耳边都不得闲。

写不出夏黄桑我简直想要砸电脑(╯‵□′)╯︵┻━┻。

然后我就得了一种一卡思路卡文就想吃东西的病。完后已经创造了一天吃四根老味道冰棍、三天干掉一包冰棍、一周干掉24瓶酸奶、一天嗑光一小包瓜子…………等等记录。

简直胖死了orz.

救命我还是想想怎么把稿子交了债还了三次元搞搞好。

我觉得我挺心平气和的。这都没啥,就是时间紧了没空查资料。说真的我好想把自己埋进书海完后感受一下帝王们都是咋说话的啊。

虐。

算了还是祝我能三天之内顺利交稿吧。

评论

© 只手烽烟 | Powered by LOFTER